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南京市轨道站召开2018年全市轨道交通工程质量安全工作会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4-04 09:22:22 来源:南京日报

近日,市轨道站召开2018年全市轨道交通工程质量安全工作会,总结点评2017年工作情况,部署本年度工作任务。

去年以来,市轨道站通过推行样板引路、现场观摩、每日安全隐患排查等手段,不断强化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先后组织开展了危大工程、起重机械、市场综合执法、冬季施工安全等9次专项检查,有效保障了4条轨道交通线路的按期开通,提升了我市轨道交通工程整体质量安全水平。

2018年我市有地铁5号线、7号线、宁句线等10条线路同时开建,质量安全监管任务繁重。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要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以风险预防预控为重点,以推行施工现场标准化、精细化管理为手段,进一步强化质量安全责任,确保我市轨道交通工程质量安全总体受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