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卷包车间开展质量风险点排查 提升工艺质量水平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4-13 08:49:38 来源:中国烟草

为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水平,提升车间工艺质量过程管控水平,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井冈山卷烟厂卷包车间组织开展了质量风险点排查。

此次质量风险点排查主要有三个目的:一是针对车间出现过的质量问题,全面梳理排查出产生质量问题的原因和采取的基本措施;二是针对常见、频发的产品质量问题,梳理完善现行的一些防控措施,并加强现行防控措施的落实;三是对排查出的风险点利用风险维度评分标准进行评分,梳理出风险度较高的问题点,针对此类风险点在后续的工作中做出风险预警措施。

据悉,此次质量风险点排查是车间根据公司及企业“工艺质量提升年”相关要求所做的一项重要工作,下一步车间将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对质量风险点排查进行进一步修改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