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重庆市生态环保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6-06 08:53:33 来源:重庆商报

6月5日上午,“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重庆市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生态环保宣传活动”在南岸区海棠烟雨广场正式启动。据了解,本次活动包括一场主题启动活动、一场主题倡议活动、一幅美丽重庆3D山水画卷和一场生态环保摄影展。

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卫介绍,本次活动将联合有关部门,动员各方力量,大力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倡导绿色生活、推动绿色发展,动员全社会行动起来,做美丽中国的行动者,当生态环保的实干家,共同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据悉,截至5月,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长江干流重庆段水质为优,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132天,土壤、声、辐射环境安全稳定,农村人居环境进一步改善,守住了三峡库区环境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