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持续推进 巩固提升 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6-19 09:45:01 来源:《青海日报》

6月16日,副省长田锦尘赴果洛藏族自治州实地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进展情况。

在阿尼玛卿自然保护分区督察整改现场,田锦尘详细了解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进展情况,要求有关地区和部门牢固树立生态保护优先理念,持续推进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认真开展生态治理,有序恢复草场和植被,依法依规管护好黄河源、阿尼玛卿、年保玉则自然保护区。玛沁县污水处理厂的建设运营,改善了大武镇居民的生产生活条件,有效保护了当地的生态环境,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田锦尘察看了污水处理设施的运行情况,要求有关地区和部门持续抓好水环境治理,特别是要加强江河源头和重点流域内的水污染防治力度,确保“一江清水向东流”。

田锦尘强调,果洛州地处三江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各级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生态保护优先理念,切实把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和生态环境保护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重大决策部署,以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为抓手,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生态系统治理,坚持标本兼治、铁腕整改和力求长效,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