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

加美润滑油坚守质量的生命线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6-20 09:26:47 来源:

前不久,位于长三角核心区的加美润滑油荣获了来自国家质检总局发出的荣誉证书——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此项荣誉的含金量很高,是国家质检总局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职责整合前最后一次颁发,授予从全国范围内各行业中评比出来的优秀企业,可以说是“限量版”殊荣。

位于“润滑油十大品牌”行列的加美润滑油,出身欧美,在中国扎根已近30个春秋,先后建立2个优质润滑油生产基地、2个产品研发中心、1个中心实验室、1个呼叫中心、30余家营销公司,以及遍及全国的经销商网络和销售团队,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和高质量的产品。

该公司之所以能够脱颖而出,获得一系列殊荣,源自于坚信“巧诈不如拙诚”的朴素理念,把“诚信务实、守正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融入到对品牌经久不息的精耕细作,凝聚到对产品质量吹毛求疵的匠心独运,特别是在高端铁桶包装、数码激光打印、数控灌装技术和大数据应用方面,为质量护航取得了卓越的成效。

他们是目前国内市场上采用高端铁桶包装的品牌,也是迄今为止尚未发现被冒牌过的一家润滑油企业。在众多的经销商、广大的用户眼里,加美润滑油在华东核心区域新建成的现代化智能生产基地,让“坚固如铁、牢不可破” 的加美品质增添前所未有的底气。

该公司产品包装的铁桶采用高端马口铁,是两面镀有纯锡的冷轧低碳薄钢板或钢带,具有十分强大的防腐蚀防生锈功能。选择上游客户时,该公司选择了制造强国的德国企业作为包材供应商。在德企的制造工艺保证下,加美润滑油的包装铁桶将钢的强度和成型性,与锡的耐蚀性、锡焊性和美观的外表相结合,不仅耐腐蚀、无毒、强度高、延展性好,而且通过视觉设计上的高端大气,完美匹配上“十大润滑油品牌” 的品牌身份。

该公司不惜重金使用高端马口铁作包装材料,还在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应有考量——环保因素。与传统的铁桶包装截然不同,他们的铁桶包装物,在加工成型的前期制造工艺中,赋予了很强的环保特性,使用后的空桶在一定时期内,其降解与分化功能好,不影响、不污染环境,远远超越了市场上普通厂商使用的塑料包装桶。并且还能回收回炉,实现资源的重复循环利用。这充分体现了该公司对企业社会责任的庄严承诺和主动落实。

与此同时,使用高端的马口铁材料,不但使加美产品在塑型、防伪、密封等方面为品牌加分,而且在产品运输与仓库方面,给品牌带来了多重呵护。首先是铁桶包装的承压性能好,在运输过程中,有效避免“疲软倾倒”与“瘫塌倾覆”等现象的发生。其次,防火功能突出,与塑料的可燃性相比,铁桶包装的消防功能更加强大。此外,该公司的高端铁桶包装更利于产品质量稳定,具有防止质变、利于储存、优化空间的众多功能,更能帮助企业最大程度地做好安全库存,方便了企业在生产、检修、节日、旺季等情况下的生产调节,解决了企业的许多后顾之忧,保障了经销商与广大用户的利益。

该公司的高端铁桶包装,兼之高新科技的综合运用,使李鬼们望洋兴叹,知难而退。因为科技含量很高的工艺,给那些欲想制假售假的不法商家在制假成本和制假难度上都增加了障碍,使他们望而却步,得不偿失,从而断绝了念想。从当前的市场看,畅销中的加美润滑油多款产品,均未出现假冒伪劣现象,这在广大的中外市场、众多的润滑油品牌中,尤其难能可贵。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们真诚希望以加美润滑油代表的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继续崇尚质量、追求卓越,积极发挥质量诚信示范引领作用,传播质量故事,唱响质量声音,弘扬质量正能量,为建设品质社会、质量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