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投资80亿元!宁波能源与奉化区政府签订合作意向书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2-03-02 14:17:54 来源:资本邦

A股公司宁波能源(600982.SH)收函。

上交所向宁波能源下发关于对公司签订有关合作意向书的监管工作函,涉及对象包括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此前,2月28日,宁波能源公告,公司与宁波奉化区政府、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了《宁波奉化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投资建设合作意向书》,共同科学、有序开发建设宁波奉化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项目装机规模约120万千瓦,投资估算约80亿元。

浙江建投称,本次合作意向书所涉及的项目符合公司在“碳达峰、碳中和”大背景下,大力发展绿色能源产业的发展战略,亦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本合作意向书的签订,对公司2022年度的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此意向书为三方合作的框架性意向书,如三方在本意向书签定后9个月内不能就合作事项达成一致并签订合作协议,本意向书自动终止。

关键词: 宁波能源 奉化区政府 合作意向书 监管工作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