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联想智慧医疗引入中国平安集团战略投资 完成A轮融资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资讯 > 热点 > 正文  2018-10-25 14:03:36 来源:速途网

今日,联想旗下专注于医疗信息化的子公司联想智慧医疗,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中国平安集团。

联想智慧医疗完成A轮融资,中国平安集团战略投资

据悉,联想智慧医疗布局于2014年,旨在为大型三甲医院信息化改革提供综合业务系统和整体解决方案。此次引入平安集团,除了资金上的支持之外,平安集团在银行、商保、医保、人工智能等大健康领域的资源,也将进一步加速联想智慧医疗的平台扩展。

联想智慧医疗COO罗宾说:“联想智慧医疗在医疗信息化核心业务系统的布局和产品积累,能够在平安集团整体生态布局帮助下带来跳跃式发展的机会。”

中国平安集团副首席执行官陈心颖表示,平安集团非常看重“联想智慧医疗”在医院核心业务系统研发和大型三甲医院信息化服务方面的布局,以及其整体团队的积累。这些有助于平安集团在科技与医疗领域的战略和布局。

本轮融资后,联想智慧医疗与平安集团拟共同探索医疗信息化领域的“平安联想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