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特斯拉自动巡航再酿惨剧遭起诉 特斯拉给予回应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资讯 > 热点 > 正文  2018-11-02 11:32:37 来源:TechWeb

特斯拉的自动巡航自推出后出现过不少问题,而就在近日,佛罗里达州的一位特斯拉车主表示在使用Model S自动巡航功能时,撞到了一辆被遗弃在告诉公路上的车辆。目前该位车主已经对特斯拉提起了诉讼,认为自动巡航功能并不像特斯拉引导消费者相信的那样可靠。

图片1

据外媒报道,当时车主以每小时80英里的速度撞上了停在超车道上的一辆废弃空车,致使该位车主的头部和颈部都受了伤。其中的两处伤势较为严重,是“永久性”的,所以该位车主在事故之后迅速对特斯拉提起了诉讼。

目前特斯拉也就此事正式发表了声明,特斯拉声明如下:

使用自动巡航功能时,驾驶员有责任始终关注周围环境并控制车辆。特斯拉一直清楚地表示,自动巡航功能并不能使汽车不受所有事故的影响,特斯拉竭尽全力提供关于自动驾驶功能是什么以及不是什么的明确指示。

如上所述,这不是我们所看到的第一起针对特斯拉自动巡航功能功能的有效性和可靠性的诉讼。例如,就在上个月,犹他州的一名女士起诉特斯拉,声称该公司对该功能炒作了超出其实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