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是谁给南阳新区(经十路、三馆一院、新一高)判了死刑?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资讯 > 热点 > 正文  2019-12-24 16:10:14 来源: 南阳新楼盘

近日看到各媒体都在发送《大南阳新城区迎来大爆发,新一中、中心医院、院士小镇同时开工!》的新闻,是继《南阳高铁列车正式开通!》后又一次把千万南阳人的目光再次引向了南阳新城区!

回顾南阳前几年已经举办的农运会及2019年的洲际月季大会尽管不那么完美,影响力也没有打造出去,但是对于南阳城建的带动作用、南阳美誉度的提升,同样相当重要。

与周边城市对比,我们的城市发展及影响力已明显落后,既然我们生在南阳也自然是要回归南阳本土。南阳房产的各个兄弟片区也是竞争激烈。

鸟巢片区、三馆一院片区、经十路片区、新一高片区等等新区如雨后春笋相继涌现,在资金和资源抢夺当中竞争追逐,面对僧多粥少的尴尬处境,势必会有一些新区可能就是“炮灰”。

目前新城区的发展处于一个瓶颈期,好像被判了死刑一样,

1.白河南新城区是谁在主导?

目前,新城区的国际级生态绿廊,多点的景观绿化系统(汇聚广场、秀晴公园、福海公园、泮池公园)均在逐步呈现之中。福山正达外国语学校、一高新校区、中心医院新区分院、福森总部、金融街.....等相关配套正陆续落地。

无缝连接老城区且只有行政主导的新区才会有未来才会辉煌,其他区域的光芒必定会被湮没。

大部分的人都知道买房跟着ZF走,再次就是学校、医院等,民间这种说法叫做跟着老大有肉吃,ZF周围的配套设置不会差了。

可以预见的是,未来的南阳新城区,肯定会进入价值兑现阶段。同时,也别忘记了2012年的农运会后的鸟巢片区,至今配套没有完善,至于什么时候兑现那只能交给时间了。

2.白河南新城区会不会超越行政中心(如意湖)片区?

行政资源的搬迁、高端就业机会的聚集,是其他区域难以望其项背。

行政中心拥有天时地利人和以及强大的政策加持,也是经历了种种才有了今天的辉煌和成就。

3.白河南新城区下一步发展的重点区域在哪里?

三馆一院片区目前虽定位高端,除了道路和绿化让人震撼外,附近至于金融街开售,姜营社区入住,其他商铺住宅还处于已规划未完工状态,其中最重要的三馆一院还未完全完工,至于后期的完善及使用时间也是未知。

经十路片区,在2018年及2019年之间不断由于某楼盘开盘售罄的消息进入南阳人民的视线,现在你晚上过去看看,那荒凉和当时售楼部开盘售罄的氛围简直是天差地别。

新一高片区,周围目前恒大已经交房使用,虽然打个车叫个外卖都不方便,但是有新一高动工也算天大的利好消息了,有没有想过完成建设到投入使用的时间周期呢。

4.白河南新城区的就业机会在哪里?

不同于行政中心区域规划了大体量的商务用地规划,市民服务中心等已经投入使用。没有产业的支撑,就业机会的提供,就没有经济来源,没有生活保障,那么置业到这里的意义又在哪里?

这是一个严峻的问题,也是众多人看空白河南新城区的所在。

5.白河南新城区的房价怎么样?

普通人享受区域发展红利的最大机会,依旧是买房置业。

作为南阳近年来基建投入相对较大区域,白河南新城区也由曾经的坑洼荒芜到今天的绿意盎然,期待成为规划中的繁华都市!

而目前,整个白河南新城区周边的在售商品房,价格区域间由8500-12000万之间,产品类型不同,价格差距不同。

2020年这个区域很多新盘上市,我们对价位也是相当的关注目前来看价位基本在1W+,白河南新城区的在售户型相对较大,首付基本在40W+以上,普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是非常吃力的,至于去化量那就可想而知了。

6.白河南新城区未来有什么房源可以选择?

据不完全统计,在售和即将入市的项目有:

建业、传世、水韵、中梁、财富、信友、星旺、兴达、天工、金科、领创、等等。

相对于前两年的疯涨,现在项目的集中入市拼的就是品牌与实力,最重要的还要靠产品,不管该片区宣传的再牛,毕竟适合自己家庭的才是最好的,对于关注该区域的人来说绝对有利无害。

7.白河南新城区的楼盘值不值得购买?

白河南新城区楼盘相对于中心城区整体产品层次更高,生活体验感自然会更高。

对于住惯了没有电梯的多层、物业服务不到位、社区景观欠缺的老城区居民,适度向外扩展购买白河南新区的楼盘,是不错的选择。

购房者更需要注意的是该区域目前的配套并未建成投入使用,比如学校、医院、单位等具体何时能落地使用还看各方的推进程度,如果你等不急还是选择适合自己的区域楼盘为好。

8.白河南新城区会不会下一个繁华商业圈吗?

答案:未必。

白河南新城虽然离高铁和机场距离不远,路网相对老城区也算是四通八达,来往人数确实不少,但受机场影响,该区域控高,规划容积率低,容量人数有限,想要形成繁华商业圈还需要各方面的促成才行。

9.老城区人民愿不愿意去白河南新城区?

这个问题不好说,谁可以代表老城区居民,又有着怎么样的口径判断出他们愿不愿意去白河南新城区投资、自住呢?

如今,全国、全省、全市各项投资、GDP增速放缓,南阳新城区不仅要面对当时行政中心区域面临过的问题,甚至更甚。

不论你是南阳哪个区域的人民,也不论你买哪的房子,只要对当下的购房行为不后悔,就行了。

10.当前状态下南阳新城区和郑州该选哪个?

南阳新城区的变化日新月异,虽有千万人但是没有强有力的产业和就业环境,经济活力不足必然留不下更多的高新技术人才,加上高铁虹吸效应会让南阳的人口、经济出现外流,其中离南阳较近的郑州、武汉、西安就很好的吸引了不少南阳年轻人的目光。

南阳新城区动不动一万多的房价,还能支撑多久,只能交给时间验证,或许他能成成功突围成为南阳巨星,大概也是十年之后了吧。

世界很大,城市很多,房子问题,很复杂。

经济、人口都不如我们的省会郑州,加上现阶段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需要更高的教育、医疗等,同样一万多,性价比一目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