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到底什么APP能赚钱?是真的假的?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资讯 > 热点 > 正文  2019-12-24 14:50:02 来源:新众网

淘宝双十一,好省APP收入1000+,其他收入1000+,看到这个数字很开心,不想别人说我忒得瑟,于是就小范围内发了个朋友圈,然而之后刷圈看到,单单优惠券平台,日入6000,日入8000,甚至日入10000的大有人在,于是心情突然变得很沮丧,感觉自己就像是小虾小蟹般被淹没得无影无踪了。 后悔曾经的自己傻傻地屏蔽朋友圈、屏蔽广告,导致什么信息都不知道,后悔半年前删掉了那个推广人,后悔以前有人拉我进好省的群,我趾高气扬地无视这个我不曾听说过的好省app。

后悔没有用,行动最重要,于是翻开各个教程去看、去学,越看觉得信息量越大,一时半会消化不了,心里更乱了,然后就失眠了。我经常劝别人不要着急,而我自己何尝不是很心急呢?回想起刚刚接触好省APP的时候,第一天收益11元,特别兴奋,特别高兴,那时候有人说一个月挣了6万,我没啥感觉,完全沉浸在这11元带来的喜悦当中,还在某贴吧发了个帖子,挣11元的比挣6万的还要开心。那时候的我要求很低,一天挣20就开心的不得了了,至今依然能回忆起20元带来的那种小开心。

 

那时,我对好省APP的唯一感觉是好玩,特别好玩,既能让自己的带娃之路丰富多彩,又能赚个零花钱,太好玩了。后来我知道了好省app有高级团长这一回事,于是我的目标就是高级团长,再后来,我的目标是培养团长拿团队奖励,再一次如愿以偿有资格拿团队奖励了

然后就是看到别人月入几千几万的,倒是没有特别想达到的迫切愿望,就是觉得有点小沮丧,可能是自己也感觉离这个目标很遥远吧然后就失眠了……

注册前请先复制

高级团长邀请口令:112265

鬼才永安微信:340506006

今日一件事触动内心,觉得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应该尽自己能力去做,不拖沓、不懒惰、不凑合,尽量地学习,尽量地经历,尽量地吃好吃的,尽量地工作,尽量地赚钱,尽量少地不留遗憾! 刷圈看到一段话,感觉写得挺好!不必遗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槽糕,叫做经历!

好省app靠谱吗合法吗?好省app怎么挣钱?好省app是真的假的?好省app是正规的吗?好省口令怎么自己注册?好省是真的吗安全吗?好省是什么怎么赚钱?好省怎么赚钱?好省和花生哪个好用?好省邀请口令是什么?更省app靠谱吗?更省赚钱是真的吗?好省app安全吗?好省app官网下载?更省app密令怎么弄?好省怎么用?好省app靠谱吗?好省app是正规的吗?好省app官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