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为带动文旅消费 北京文旅局联合企业打出系列实惠“组合拳”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资讯 > 热点 > 正文  2021-02-09 14:16:48 来源:北京商报

2月9日,北京市文旅局发布消息称,为带动“在京过年”文旅消费,该部门联合多家企业在春节前打出系列实惠的“组合拳”。据介绍,此次市文旅局与百度地图合作,为此前发布的“北京网红打卡地”设计了专属标签和专题页面,聚合了北京首批100个网红地打卡地,同时,市文旅局还联合滴滴出行,由后者提供千万元红包,为“在京过年”的市民和游客前往网红打卡地创造更实惠的出行条件。

据市文旅局透露,本次百度地图在各网红打卡地的专属详情页中,设计了“种草信息”,并根据地点类型链接到导航、听讲解等服务。同时,用户在使用地图的过程中,也将在地图红字、地点详情卡片标签、公告等位置可更便捷地解到北京文旅官方推荐信息。

此外,北京网红打卡地联盟也推出“在京过年,打卡网红地”线上线下活动,集中推介一批适合春节期间全家出游的网红打卡地;“漫步北京”也将推出春节特别线路,为市民、游客“在京过年”提供新鲜有趣好玩的实用攻略。(记者 蒋梦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