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你好,李焕英》主要取景地成为网红打卡地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资讯 > 热点 > 正文  2021-02-18 16:41:42 来源:中国新闻

连日来,影片《你好,李焕英》主要取景地——湖北卫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六〇三文创园、湖北化纤厂等地,成为网红打卡地。

游客在拍照 胡传林 摄

游客在拍照 胡传林 摄

记者18日来到位于湖北襄阳的湖北卫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采访时看到,仍有不少游客进入厂区职工食堂、理发店、篮球场、副食店“打卡”留念。

据了解,该公司前身国营卫东机械厂主要从事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的生产,经历重组改制后仍保留了上世纪国营工厂的部分风貌。“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加速实现四个现代化”“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厂区内篮球场边,几幅年代标语及手绘画更是吸引了游客的眼光。

据值勤人员介绍,电影《你好,李焕英》上映后,前来该公司参观的游客越来越多,尤其是2月16日、17日。大批游客来访,一度造成交通堵塞,当地警方派出30余名警力到场维持秩序。公司不得已于17日张贴通知,从即日起谢绝参观。18日起,游客有所减少,公司暂时收回了通知,除不让外来车辆进入外,允许游客扫码后,有序步行进入参观。

除了湖北卫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该影片取景地六〇三文创园、湖北化纤厂等地同样迎来了不少游客。

电影《你好,李焕英》由襄阳籍导演贾玲执导,根据同名小品及贾玲的亲身经历改编。(胡传林 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