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十一”黄金周假期结束 返程高峰客流来袭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热点 > 正文  2021-10-08 08:43:03 来源: 长江日报

10月6日,“十一”长假快结束,火车站、机场迎来返程高峰客流。记者在火车站看到,出行的旅客比前几日有了明显增加。武铁预计,当日共发送旅客65万人次,为日常的两倍。

“十一”黄金周假期即将结束,武铁各站到北京、广州、上海等地的客流高度集中。为最大限度提升运输能力,武铁当天共加开87列客车,其中加开武汉、漯河、驻马店至北京、上海、广州等地6列“夜行高铁”,为集中返程的旅客提供出行便利。为进一步提升运力,武铁将京广高铁、汉宜铁路、汉十高铁等繁忙线路上开行的67列动车重联开行成倍提升每趟列车运力。

此外,6日天河机场也迎来了旅客出行高峰。天河机场全天进港航班288班,出港航班291班,比前几日提升明显,和1日进出港航班量差不多,预计旅客吞吐量为7万多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