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你的“五福”都集齐了吗?支付宝又公布两个领福卡的地方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22-01-24 08:33:13 来源:快科技

大家的“五福”都集齐了吗?

2022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时间为2022年1月19日00:00-1月31日22:00。最新数据显示,已经有超过4600万人集齐了五福。

大家可通过在支付宝APP参与AR扫福、写福字、蚂蚁森林、蚂蚁庄园、摇一摇、看“支付宝生活频道”、通过线下扫码进入商家支付宝小程序、及在支付宝合作方渠道参与集五福联名活动等方式集福卡。

获得的福卡种类依然包含和谐福、爱国福、敬业福、友善福、富强福等五福福卡,另外还提供了五福万能福卡、五福沾福气卡等功能卡,以及生肖卡。

今天,支付宝官方公布两个领福卡地方,随手点一下就能拿,还没集齐的小伙伴赶快去领福卡吧。

1、在线下店用支付宝付款以后,有机会多领一张沾沾卡,点一下。

2、如果你收藏的小程序能发福卡,在支付宝首页“我的小程序”里能直接抽,记得也点一下。

关键词: 支付宝 领福卡 集五福 敬业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