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又来搞事情了?唐宫小姐姐现身河南春晚预告片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22-01-28 08:23:17 来源:快科技

2022年的春节还有几天就到了,除了央视的春晚之外,今年很多网友还在期待河南台的春晚,因为过去一年中河南台凭借《唐宫夜宴》《洛神赋》等节目火爆出圈,今年的2022河南春晚也让人异常期待。

今晚河南春晚也发布了预告片,可以看到这次会采用沉浸式舞台,多场景空间,唐宫小姐姐、洛神等IP形象将在这次春晚中重现。

2022河南春晚将于1月30日19点30分在优酷网上独家首播,大家可以定好闹钟等着看了。

在2021年的春晚中,《唐宫夜宴》一炮而红,该舞蹈由2020年郑州歌舞剧院在第十二届中国舞蹈荷花奖中的参赛作品《唐俑》改编而来,整体上风格诙谐幽默,又不失文化底蕴。

此外,《唐宫夜宴》运用了5G+AR的技术,让虚拟场景和现实舞台结合,将歌舞放进了博物馆场景,制造出了一种博物馆奇妙夜的感觉。

关键词: 唐宫小姐姐 河南春晚 预告片 洛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