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甘肃张掖甘州区第五轮大规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1-11-03 12:19:56 来源:央视新闻

甘肃甘州区第五轮大规模核酸检测从2021年11月1日上午10时开始至11月2日上午10时结束,共采样检测518472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甘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于11月3日上午8时至11月4日上午8时,开展第六轮大规模核酸检测。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本轮核酸检测范围为甘州主城区、滨河新区范围内全部居民(含暂住人员),梁家墩镇、新墩镇、上秦镇、长安镇、甘浚镇、平山湖蒙古族乡全部居民及乌江镇谢家湾村、碱滩镇辖区飞机场片区涉及村社和企业、东北郊工业园区、巴吉滩工业园区内所有居民。

二、本轮核酸检测继续以社区网格(村民小组)为基本单元,采取“采样专班移动,居民群众不流动”的方式,分片区、分街巷、分楼栋、分单元组织进行,排队候检人数不得超过30人。

三、请参与核酸检测的居民(含暂住人员)主动服从所在地工作人员组织安排,按照社区(村委会)通知的时间段,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手机(查验健康码),错峰有序前往指定区域采样。

四、实行全封闭管控的居民小区和楼院,由专业医护人员上门采样,住户居民严格落实足不出户要求。

五、因气温逐渐下降,请广大居民做好防寒保暖,全程佩戴口罩,按现场指引有序排队,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卡,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插队、不聚集、不围观,采样结束后迅速返回家中,不得逗留。

六、凡不按通告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主动接受采样的居民,健康码将一律赋“黄码”,并依法追究相关责任。(总台记者 安文剑)

关键词: 采样 检测 11 居民 核酸 上午 甘州区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