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哈尔滨市区一货车车箱坠下立交桥,砸中一辆SUV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1-11-03 13:49:25 来源: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刘孝斌

​昏暗的夜空下,一辆满载沙土的翻斗车,疑因爆胎失控,车头在立交桥上,部分车体悬在立交桥上,车箱坠入桥下,并砸中一辆停放在路边的无人私家车,翻斗车起火,司机受伤。这是11月2日深夜11时50分许,发生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公滨路266号二环桥上的一起交通事故。

当地居民提供的多段视频显示,夜间,一辆翻斗车的部分车体在立交桥边悬挂着,落在桥下的车箱侧翻着。

目击者王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11月2日深夜11时50分许,他开车沿哈尔滨市二环桥南直路向公滨路方向行驶,在立交桥上看到前方有大量烟雾,有车辆起火,于是他靠边停车后下车查看,发现是一辆翻斗车出了事故,车头起火,车箱已经掉到桥下,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出不来,等待救援。有人报警后,消防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将火扑灭,并将翻斗车司机救出送医。

“当时吓了我一大跳!”另外一名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发时她在桥下,听到桥上一声巨响,疑似是车辆爆胎的声音,随后听见咣当一声,又看到箱体坠落桥下。仔细一看是桥上一辆翻斗车出事故。这名女士称,翻斗车箱体坠落桥下后,箱体变形,车上运载的沙土散落一地,一根路灯杆被砸倒,翻斗车箱体后箱板将路旁停放的一辆白色SUV后尾部砸中,SUV受损严重。该女士称,所幸深夜人少,没有造成其他人员伤亡。

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还有几位热心市民拿出车载灭火器参与救火。哈尔滨1路公交车负责人张楠告诉极目新闻记者,11月2日晚,他和同事驾驶一辆新交接的公交车路过时,看到前方桥面上堵车,有很大烟雾,下车步行去看,发现是一辆车子的油箱起火,有一名40多岁的男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出不来,司机意识还比较清醒。随后,张楠等司机拿出车载灭火器帮助灭火。

当地居民张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11月3日凌晨1时许路过现场时,看到交警正在勘察现场,出事的翻斗车车体悬在公滨路二环桥上,吊车正在准备将翻斗车车体吊起放到桥面上,翻斗车车头在桥上严重凹陷变形。桥上路中间约10多米长的水泥硬隔离装置被撞飞,从撞击点到翻斗车悬挂在桥上位置约90米,路面上散落着水泥块、车体碎片、轮胎还有柴油。

目前,哈尔滨当地交警部门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关键词: 翻斗车 极目 11 新闻记者 桥下 一辆 司机 车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