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大连地铁、机场最新提示!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1-11-08 09:19:29 来源:大连发布

受寒潮影响

大连迎来明显雨雪冰冻

大风和强降温天气

给市民出行带来影响

随“大布”一起看看

最新交通提醒

大连地铁

关于地铁3号线临时停运的通知

受强寒潮天气影响,11月7日夜间大连地铁3号线金家街站以北区段接触网结冰,列车无法运行。运营公司已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连夜组织开展接触网除冰做作业。由于寒潮影响,导致气温骤降,接触网结冰层较硬,截至目前,除冰作业仍在进行中,目前3号线以及3号线支线尚不具备开通条件。请选择其他交通方式出行。1、2、12号线正常运营。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大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8日

大连机场

因跑道面积雪,大连机场于2021年11月07日23:20至11月08日9:00关闭跑道。

为了有效应对降雪,大连机场第一时间启动除冰雪预案,出动大型除雪车、除冰液撒布车、抛雪车、清扫车等特种除雪车辆27台,持续对跑道、滑行道进行不间断清扫。在使用专业车辆对机坪积雪进行清理的同时,大连机场全体员工对停机坪、候机楼外服务通道、办公区等进行人工除雪,为旅客创造便利的通行条件。

目前

大连辖区内所有高速公路封闭

跨海大桥封闭

滨海东路封闭

渤海大道封闭

关键词: 大连 号线 11 接触网 除冰 地铁 封闭 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