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陕西西安:据目前研判 雁塔区暂不需要更大范围的严格封控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1-12-19 18:01:5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天(12月19日)下午,陕西省西安市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公布确诊病例行动轨迹和隔离防控工作最新进展。

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受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委托,就12月18日晚间西安市雁塔区防控指挥部拟对部分区域进行管控的情况简单作以说明。据了解,雁塔区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确保群众健康安全,雁塔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拟对部分区域进行管控,当晚该项工作由雁塔区相关部门正在研究协商中,网上传出了内部协商函件,引发了广大网民广泛关注。按照省市有关规定和要求,实施区域管控措施有严格的规范和流程,未经批准不能实施,因此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目前,根据研判,我们认为雁塔区尚不需要更大范围的严格封控。下一步,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进展的态势,适时调整防控策略,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提前发布相关信息,请广大市民切实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总台央视记者 李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