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降雪致重庆酉阳境内高速几度管制 目前已恢复正常通行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1-12-27 14:45:35 来源:央视新闻

受近期降温降雪天气影响,重庆市酉阳县境内的G65包茂高速、S26酉沿高速在昨天短暂恢复交通后,今天(27日)凌晨开始再度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在有关部门的全力抢通下,中午12点,交通暂时恢复。

据了解,从12月26日开始,重庆酉阳境内海拔较高区域的道路出现不同程度结冰。从26日早上6时起,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高速公路三支队酉阳大队对辖区高速公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经过有关部门连续的机械和人工融雪、除冰作业,26日下午5时左右,重庆往湖南方向交通恢复一条车道通行,执勤民警对积压滞留车辆实行编队带队通行。然而到27日凌晨,随着温度持续降低,路面再度结冰,恢复近7小时交通通行再度中断。

为了快速疏导交通,酉阳大队全体警力上路,协调道路养护部门调集铲雪车四辆,融雪洒布车五辆不间断开展铲雪融雪作业。

经过连续5小时不间断作业,今天中午12时,湖南往重庆双向已抢通一条车道通行,目前正实施编队由执勤民警带队通行。当地警方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经过冰雪路段时,提前检查好车辆车况,听从交警现场指挥,安全有序通行。(总台记者 伍黎明 王宏超)

关键词: 通行 26 12 酉阳 融雪 交通 27 抢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