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昆明呈贡区全面关停网吧、影院、KTV等娱乐场所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1-12-31 13:35:13 来源:春城晚报

根据昆明市呈贡区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

自12月25日起

呈贡区网吧、KTV等娱乐场所

全面暂停营业

12月30日

文旅局执法检查大队

对这些场所进行巡查检查

呈贡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文化市场中队中队长廖夏虹表示,自12月25日开始,呈贡辖区内的37家网吧、23家娱乐场所进行了全面停业,关停率100%。

12月26日至29日,中队共抽查47家文化企业,在抽查过程中,为确保按照要求停业,执法人员都要求企业管理人员开门,让工作人员进入场所内进行实地检查,确保无一遗漏。

在旅游市场方面,呈贡区文旅局按照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转发《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暂停开展跨省旅游的紧急通知》的要求,取消组织和接待跨省游,下架线上“机票+酒店”旅游产品,严禁经营进出云南省腾冲市、金平县、河口县等19个县(市)行政区域的旅游业务,同时对全区21家旅行社及网点、1家景区景点进行关停。

呈贡区政府新闻办专职副主任张圃瑞告诉开屏新闻记者,目前,全区15家电影院都暂停营业。同时,在12月25日至30日期间,区委宣传部文化综合科的工作人员也加强了对全区52家实体书店的检查力度,并及时向工作人员反馈存在问题和注意事项。

来源:开屏新闻记者 闵楠 通讯员 赵娟 张金云 摄影报道

关键词: 呈贡 12 25 旅游 文化 暂停营业 全区 开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