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江西铜鼓再通报“外省返铜10人初筛阳性”:检测结果均阴性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2-01-05 17:06:04 来源:江西发布

均为阴性!铜鼓县疫情风险排查通报!

关于铜鼓县疫情风险排查的通报(二)

按照省、市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省外返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2022年1月4日,在检测过程中发现棋坪镇一混检样品(10混1)初筛阳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高度重视,为防患未然,立即对相关人员采取了严格管控防控措施,对10名相关人员及密接进行单管采样,标本送市、县同时检测,截止到目前,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

铜鼓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月5日

此前通报:

关于铜鼓县疫情风险排查的通报

2022年1月4日,铜鼓县按照省、市疫情工作要求,在对省外返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时,发现棋坪镇从外省返铜的10人混检中新冠肺炎病毒初查阳性。

目前已对混检初查阳性的10人及家庭成员进行了上户单检核酸检测,在单检结果未出之前,请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支持配合疫情排查工作。

待单检结果出来后将第一时间向社会进行公布,请大家不要造谣、信谣、传谣。

铜鼓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月5日

来源:铜鼓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键词: 铜鼓县 疫情 防控 新冠 10 2022 检测 返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