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广东省内中高风险地区清零,跨省游恢复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2-01-06 21:09:03 来源:健康广东

1月5日零时起

东莞市全域已均为低风险地区

广东省内中高风险地区清零

广东恢复跨省团队旅游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旅行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三版)》以及广东省文旅厅12月7日《关于暂停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的通知”》,广东省没有中高风险区域后可自行恢复跨省旅游团和“机票+酒店”业务。

近日,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发布《关于恢复经验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的公告》。

记者从岭南商旅集团旗下旅行社广之旅了解到,该社赴国内低风险省、区、市目的地的跨省游已重新上架销售,出游方向包括湖南、江西、贵州、湖北、河北、内蒙古、安徽、福建等目的地,游玩天数以3-6天的中短线为主,部分出游排期覆盖到2月春节假期前后。

广之旅副总裁温前表示,根据最新的涉疫地区动态,目前国内仍有省、区、市存在中高风险地区或出现新冠肺炎病例但尚未划分风险地区,广之旅将严格执行相关疫情防控要求,继续暂停相关目的地的跨省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旅行社还将加强游客管理工作,做好参团游客实名登记及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等防疫工作。

跨省游恢复是个好消息

但截至目前

全国范围内仍有高中风险区

提醒大家出游

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社交距离

来源:南方+客户端(记者 周人果)、南方日报

关键词: 跨省 广之旅 机票 旅行社 广东省 酒店 团队 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