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国产3D动画《大圣崛起》预告公布!猕猴王惊艳亮相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原创 > 正文  2022-02-08 08:08:20 来源:3DM游戏网

国产3D动画《混世之王:大圣崛起》在“大圣元宇宙”开幕式上公布了正式预告,猕猴王和美猴王惊艳亮相,该动画由北京天空之城影业(《大圣归来》主要出品方之一)出品,早在2015年开始创作,片方将打造“大圣元宇宙”,将涉及到混世四猴、七大圣等。

《魁拔》三部曲导演王川担任该片监制/编剧。电影预计2022冬季上映。

《混世之王:大圣崛起》剧情简介:硬币有两面,很多时候,人们只能看到其中的一面。《混世之王:大圣崛起》讲述的故事,是西行背后的故事,是硬币的另一面,关于另外一个真相的故事。

大闹天宫500年后,大圣答应佛祖用14年的时间,护送一个和尚去西天取经。大圣的行为,引起同族弟兄的不解,纷纷起而阻止……

关键词: 猕猴王 大圣崛起 3D动画 正式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