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长沙再添一网红打卡地!茅台冰淇淋湖南首店开业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07-11 09:06:51 来源:长沙晚报

长沙再添一网红打卡地。9日,茅台冰淇淋正式登陆长沙,在湖南开出首家旗舰店。旗舰店位于北辰三角洲大悦城,许多市民慕名前来,上午9时,门前就排起了长队。

店内共售卖三款茅台冰淇淋,包括青梅煮酒(78g)、经典原味(75g)和香草口味(75g),贵州茅台酒含量分别为1.6%、2%及2%,售价相应为59元、66元和66元。除了预包装款外,旗舰店柜台还售卖蛋筒款现制冰淇淋,售价39元至90元不等。

“有一点酒味,不影响冰淇淋香甜的口感。”市民王女士尝了一口“青梅煮酒”味冰淇淋后告诉记者。“三种口味,我一样买了一杯,带回去给家人吃。”周先生开车半个小时专门来尝鲜。据记者观察,现场排队时间约15~20分钟。

呆萌的卡通人物茅小凌,充满长沙元素的涂鸦,整面墙的冰淇淋元素和传统茅台酒瓶……活动现场,新潮的元素吸引了一大批年轻人拍照打卡。

茅台跨界冰淇淋,是茅台向年轻消费群体靠拢的体现。此次茅台冰淇淋湖南首店设计以“红”为主色调。红色不但是茅台的主色调,也体现了长沙这座“网红城市”年轻、新潮、充满活力的特点。

不能到现场的消费者能通过“i茅台”APP线上下单。湖南省开放售卖地区有长沙市、湘潭市、株洲市、益阳市、岳阳市、娄底市、常德市、衡阳市、邵阳市。

长沙旗舰店开业当日,茅台冰淇淋还同步登陆了武汉、杭州、广州和深圳,目前全国已有9家旗舰店。

茅台冰淇淋是茅台与蒙牛联名出品的冰淇淋,融合了茅台酒的酱香风味和冰淇淋的冰爽口感,含有少量酒精,未成年人、孕妇、酒精过敏者等不宜食用人群请勿食用。

吃完茅台冰淇淋能开车吗?开福交警大队七中队民警李春保现场为市民做了酒精检测。市民王女士吃了一盒75克“经典原味”冰淇淋后,立刻接受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仪器显示她体内酒精含量达到了34mg/100ml,已超过酒驾标准(20mg/100ml)。吃完10分钟后再测,这一次仪器显示她体内酒精含量已降为0mg/100ml。“吃完后,一定要休息10分钟以上再开车,避免不必要的误会。”李春保提醒。

关键词: 茅台冰淇淋湖南首店 茅台冰淇淋 北辰三角洲大悦城 冰淇淋元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