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一时间不知道孰对孰错了!14岁女孩在马路中间摆拍被撞飞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09-29 09:18:17 来源:华声在线

这真是一时间不知道孰对孰错了!

根据都市时报的报道,近日,江西会昌两名女孩深夜在马路中间摆拍,几分钟后,一辆两轮摩托车径直而来,将其中一名女孩当场撞飞。交警到达现场后,经询问,被撞女孩刘某年仅14岁,所幸只是多处擦伤,并无大碍。但摩托车驾驶员钟某因未戴安全头盔,头部受伤血流不止。经鉴定,肇事摩托车司机钟某属于醉酒驾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根据网传的视频显示,两名女孩儿见深夜的马路上并无车辆,多次走到马路中间摆造型,相互拍照。视频画面可以看到,虽然说道路上车流量不大,但也并不是完全没有车,视频记录下了一辆小型轿车差点撞上女孩的惊险一幕。所幸驾驶员发现及时,硬生生地急打方向盘才避让开。遇到这种情况,正常人肯定都知道这有多危险,不能再去马路中间了,可是女孩偏不怕,车子刚一开走,又径直走到马路中间摆造型。

谁知道,这个时候钟某喝得醉醺醺地驾驶着摩托车,朝着女孩儿的方向径直撞了过去。因为没有佩戴头盔,钟某这一撞可谓是受伤不轻。从警方通报中我们了解到了,钟某不但没有按规定佩戴头盔,还是醉酒驾驶。

醉酒驾驶肯定不对,但你说这事儿全部是钟某一个人的责任吧,那也不是。毕竟如果女孩儿不占用马路作为拍摄地,事故也不是不能避免。好在只是受了一点擦伤,要是真的出了大问题,就追悔莫及了。要知道没有哪张照片,值得以命相搏。再美的照片,也不及生命重要。

肆无忌惮地在马路中间拍照,不仅严重影响了道路的正常使用,更是把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危置之度外,无异于谋杀。

这事儿您怎么看呢?

关键词: 醉驾男子 江西会昌 肇事摩托车司机 醉酒驾驶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