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代表委员看工信”系列活动暨市工信局惠企服务推介会举行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3-03-19 05:29:20 来源:金山网


【资料图】

3月17日下午,市工信局举行“代表委员看工信”系列活动暨市工信局惠企服务推介会,介绍市工信局2022年书记项目和服务品牌创建工作情况,以及市工信局2023年重点工作。

会前,代表委员们参观了镇江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江苏华电句容发电有限公司、江苏鹤林水泥有限公司,近距离直观感受了制造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给镇江经济发展带来的新变化和新动能。

作为企业的“娘家人”,推介会上,市工信局分析了当前镇江工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着重围绕推动“四群八链”做大做强,优质企业扩容升级,数实深度融合,绿色转型发展,全力推动“三量齐升”,打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加快构建富有镇江特色的现代化制造业体系展开介绍。

活动中,市工信局与民革镇江市委会、民盟镇江市委会签订共建协议,未来双方将结合各自职能,对接优势资源,在产业发展、智力支持、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大联系合作。

“作为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智能化升级以及绿色发展也是我们企业重点关注内容,工信局举行这样的活动,深刻感受到了‘娘家人’的贴心。”市政协委员、江苏语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盛景俊如是说。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推介会,更加全面深入了解了镇江的工业发展情况和工作谋划部署,为进一步建言献策助推镇江高质量发展打开了思路。(单杉 孙悦萌)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