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20余家镇江企业带去3000余个岗位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3-03-19 05:44:10 来源:金山网


(相关资料图)

签订校地合作协议4份,地地合作协议5份,20余家镇江企业带去3000余个岗位……3月13日至17日,市人社局组织就业用工保障服务队赴云南昆明、曲靖、罗平,开展地地合作、校地合作活动,“拓圈扩面”云南行取得显著成效,架起云南、镇江两地劳务“协作桥”。

为缓解镇江企业对职业技能人才的用工需求,就业用工保障服务队一行首先来到云南工业技师学院开展交流座谈会。镇江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润州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丹徒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镇江新区公共就业和人才管理中心分别与校方签订了4份校地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宽了职业技能人才招引路。

镇江-罗平劳务协作对接洽谈会上,市人社局与罗平县人社局、润州区人社局与板桥镇政府分别签订了劳务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了双方劳务协作关系。就业用工保障服务队还前往罗平县九龙街道和板桥镇开展“送岗下乡”活动,20多家镇江企业带去3000多个岗位,受到求职者的欢迎。

镇江市就业用工保障服务队也与昆明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开展了劳务协作对接。市人社局与昆明市就业局、丹徒区与昆明市东川区、镇江新区与昆明市阳宗海区分别签订了劳务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双方人力资源事业快速协同发展。

据了解,下一步,市人社局将进一步推动用工保障服务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加强同外省市人社部门的交流联系,加大劳务协作力度,更好满足我市各类企业的用工需求,为镇江产业强市“一号战略”注入新活力。(夏雨辰 古瑾)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