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木林森:控股股东剩余被质押股份约1.91亿股_今日播报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头条 > 正文  2023-07-06 11:53:58 来源:新京报


(相关资料图)

讯(记者郑明珠)7月6日,记者从木林森(002745)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木林森”)发布的公告中了解到,木林森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孙清焕的通知,获悉孙清焕将其持有本公司3230万股质押给中信建投(601066)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其质押给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4500万股,办理了回购业务并归还了融资负债。孙清焕剩余被质押股份约1.91亿股,占其所持股份34.57%。

木林森同时称,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孙清焕资信情况良好,具备相应的偿还能力,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或被强制过户的风险,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上述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如后续出现平仓风险,孙清焕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补充现金等措施应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