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均瑶健康:终止收购上海鸿镒远51%的股权!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2-07-21 09:02:44 来源:北京商报

7月20日晚间,均瑶健康(605388)披露公告称,公司决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即终止收购上海鸿镒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鸿镒远”)51%的股权。

据了解,均瑶健康今年4月19日与王学毅及上海鸿镒远签署《收购意向协议》,公司拟自行或指定其关联方以现金支付方式,通过受让王学毅持有的标的公司51%股权,形成对标的公司的控制权。

对于终止重组原因,均瑶健康表示,截至公告日,鉴于交易各方对交易条款进行多轮协商和谈判后,交易各方最终未能就交易对价和合作范围等核心条款达成一致,从而未能达成进入下一步实质阶段的前提条件,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关键词: 均瑶健康 上海鸿镒远 均瑶健康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资产重组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