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泡泡玛特携手SPACE JAM推出MEGA重磅新品 碰撞潮流文化新可能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3-05-26 16:13:26 来源:中国网财经


(相关资料图)

5月20日,在SNEAKER CON 2023广州站上,泡泡玛特携手华纳篮球影视IP SPACE JAM的联名产品“MEGA SPACE MOLLY 1000%/400%空中大灌篮”,在展会现场进行限量首发,将这场潮玩与球鞋的潮流文化碰撞盛宴推上顶峰。

SPACE JAM即《空中大灌篮》,是华纳兄弟娱乐公司出品的一部篮球为题材的科幻电影,该片由乔·派特卡执导,于1996年11月15日在美国上映。影片讲述了来自外太空的“怪物奇兵”与篮球飞人乔丹领衔的全体华纳公司动画人物进行篮球比赛的故事,为无数篮球迷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本次MEGA SPACE MOLLY 1000%/400%空中大灌篮,SPACE MOLLY的宇航服结合了经典兔八哥形象,头盔上烙印出篮球纹路的特殊印记,SPACE MOLLY身后的能量传送管不断注入能量,仿佛正为驰骋在赛场上的球员们助力。

进攻防守、篮板助攻,在这一场SPACE MOLLY和SPACE JAM并肩作战的太空球赛中,再一次唤醒每一个热爱篮球的人关于伙伴、青春与热血的篮球记忆。脱离引力,冲破极限,无惧一切不可能。

“地表最强球鞋展” Sneaker Con创立于2009年,是世界球鞋文化、潮流文化最具代表性的展览活动之一,作为年轻人的潮流朝圣地,过往10余年已在全球30多座城市举办超4000次活动。此次是泡泡玛特旗下的高端潮玩产品线MEGA COLLECTION首次参加Sneaker Con展会,除现场首发大灌篮新品以外,还带来MEGA SPACE MOLLY全线产品集体亮相展会,为现场的潮流球鞋文化爱好者带来了一场关于潮玩与篮球文化的潮流文化碰撞盛宴。

此次泡泡玛特与经典篮球影视IP SPACE JAM合作推出联名产品,并登上全球潮流鞋展,带来不同凡响的潮流新体验。未来,泡泡玛特也将持续和众多知名艺术家、品牌及经典IP合作,大胆跨界,不断破圈,让更多消费者感受潮玩的独特魅力,探索潮玩文化传播的更多可能。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