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每日时讯!新时优品——万亿级大健康赛道冉冉升起的新星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3-05-26 17:04:14 来源:中国网财经


(资料图片)

5月26日,第60届中国特许加盟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中国特许加盟展是在商务部备案、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专业加盟展,目前已连续举办23届。

今年,国内经济迎来事实上的“消费年”,快速发展、加速拥抱加盟成为品牌发展的常态。本届加盟展期间,来自全国的450多个优质品牌、70余个热门品类齐聚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在餐饮、零售、母婴等红海赛道之外,一家提供健康管理服务的品牌——“新时优品”显得格外特别,吸引众多参观者前来考察、体验。

据悉,“新时优品”是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特许加盟品牌。该公司是在大健康领域深耕28年的央属企业,2016年曾作为组长单位,牵头起草《健康管理保健服务规范》国家标准。该标准是目前非医疗健康管理保健服务领域首个国家标准,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杨少华介绍,“‘新时优品’是我们公司推出的非医疗性健康管理特许加盟品牌。‘新时优品’以健康解决方案为核心,严格按照《健康管理保健服务规范》国家标准进行整体设计,健康服务采用国家标准规定的‘健康监测-建立健康档案-健康评估-健康干预-干预效果评价-健康跟踪指导’闭环操作流程。作为推动健康解决方案落地实施的主要场所,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是集健康服务和健康产品于一体的终端平台。”在谈到“新时优品”的特色和优势等方面,杨少华说,“对于消费者而言,在这里可以享受专业、便捷、系统的健康管理服务,有资深的健康专家和专业的健康顾问给予精准的健康指导,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精准化、高端化的健康美丽需求;对于健康顾问来说,新时优品背后有强大的科研与创新支撑、品质过硬的健康产品、简便智能的健康服务设备、以人为本的全面健康解决方案以及规范的运营保障。”

在现场,免疫力健康解决方案受到记者关注。杨少华副总经理表示,“三年疫情,给所有人都上了一堂深刻的‘健康课’,‘提升免疫力少生病’,‘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成为深入人心的观念。这些观念不应该慢慢淡化,而是要融入我们的生活方式中。目前,我们主打的有免疫力、肠道、心脑血管、体重管理、骨健康、皮肤健康、男性、女性八个健康解决方案,其中免疫力健康解决方案是一切的基础。”据了解,免疫力健康解决方案首先强调生活方式的调整,要做到规律起居、适度运动、心态平和。其次,在营养补充方面,提升免疫力的原理可以概括为“保供给——保证优质营养”、“固根基——增益肺脾肾的能量”、“纠偏颇——改善偏颇体质”。相应地,可以选择“润心肺,益气”的松花粉、“益肺养肾”的蛹虫草、有‘水中冬虫夏草’之称的裸藻来帮助提升免疫力。对于体质有偏颇的人群,还应该在此基础上增加体质食养产品,让体内气血阴阳和谐平衡,扶正固本的同时,对于提升免疫力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除了营养补充之外,我们还有很多仪器设备可以进行健康干预和调理,服务加产品的模式也是‘新时优品’的特色之一。”杨少华表示。

在现场,除了参观、咨询八大健康解决方案,也有很多消费者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体验“新时优品”的健康监测和调理设备。据工作人员介绍,智能健康镜、智能皮肤检测仪、智能耳穴仪、脉诊仪等健康监测设备可以帮助健康顾问更好地了解消费者的健康状态,给出专业的健康指导。而扶阳罐、五藏灸、负压理疗器、松姜草本泥膏等健康调理设备,则可以展开健康干预,为消费者提升、改善身体状况。

“几分钟的健康监测就能对自己的身体近况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效率很高,结论也很符合我的情况。我还体验了扶阳罐,感觉很舒服,打算预约家附近的新时优品店,做个全流程的健康管理”。刚刚体验完的消费者表示,愿意选择这样的平台对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进行跟进。

后疫情时代,社会对于“健康价值”的关注、人们对于自身健康的回归,为大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提供了土壤。随着“健康中国2030”战略的深入实施、众多利好政策的出台,大健康已成为热门的朝阳行业。有机构预测,到2030年,我国健康服务业总规模预计达到29.1万亿。

今天,我们看到的“新时优品”正是这一领域冉冉升起的新星。它为普通消费者提供了管理健康、主动健康的新选择,为创业者入局大健康产业提供了一个低门槛、可信赖的平台。

我们期待未来有更多像“新时优品”一样的品牌,在大健康领域探索出服务消费者、赋能创业者的新模式、新路径,共同让健康中国的美丽画卷更加熠熠生辉。(以上图片为新时代授权中国网财经使用)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