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联想否认摩托罗拉裁员消息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18-03-13 10:53:3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日前有消息称已被联想集团收购的摩托罗拉移动公司将在芝加哥总部裁员半数。对此,联想官方否认了裁员消息,表示只是进行常规组织架构和人员调整。对于外界所担心的模块化手机,联想称将继续上市新品手机及更多模块。

联想方面表示,裁员消息并不属实。摩托罗拉正在根据新一年业务计划进行常规组织架构和人员调整。对于模块化手机的生产问题,联想方面表示,目前,摩托罗拉各项业务正常开展,新品会陆续推出。联想移动业务中国区也正在计划发布新品手机,并将很快投入市场销售。在中国市场,摩托罗拉今年还将继续上市新品手机。

自2014年联想集团从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业务开始,摩托罗拉裁员的消息不时被传出。去年9月,联想集团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联想指出这是之前收购摩托罗拉智能手机业务整合计划的一部分。 (温婧)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