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焦作市中院坚定不移开展“案件质量年”活动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18-04-09 09:07:57 来源:大河网

4月3日,焦作市法院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焦作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玉杰,焦作市纪委、市监察委常务副书记王安平,焦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尚在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法院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7年焦作市法院工作,对2018年焦作市法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玉杰说,2018年,焦作市两级法院要坚定不移开展“案件质量年”活动,要坚定不移服务市委中心工作,要坚定不移破除执行难题,要坚定不移推进各项改革创新,要坚定不移推进信息化建设,要坚定不移坚持从严治院,要坚定不移抓好基层基础建设。

会议还对2017年焦作市法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基层法院院长分别向李玉杰递交了《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关键词: 焦作市 质量年 案件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