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河南省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工作会在郑州召开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18-04-09 09:23:05 来源: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近日,全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工作会在郑州召开,安排部署全省工程质量监管工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巩魁生对2017年全省工程质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全省工程质监系统一要提高站位,增强使命感,把建筑业转型发展作为提升质量监督机构地位、加强质量监督工作、提升质量监督工作水平的大好机遇,切实抓住、抓实、抓紧、抓好;二要正视问题,坚定信心,必须清醒的认识到工程质监工作中存在的整体水平不高、基层监管机构和力量不足、监督工作未实现全覆盖、建筑市场秩序不规范、监督执法力度不够等问题,高度重视,结合建筑业改革发展实际,尽快拿出具体措施加以解决。三是要把握规律,抓好落实,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主业”与“副业”的关系、执法与服务的关系,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的新方式、新方法。

会议全面总结了去年的工作,确定了2018年工作思路,明确了重点工作;5个质监站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对工作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郑州航空港区质监站和有关市政园林专业站站长,总站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关键词: 监督站 郑州 工作会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