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车辆行驶中俩小孩从天窗中探出头?交警:罚!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22-03-23 16:18:00 来源:南国早报

3月13日下午,在桂林市临桂区凤凰路上,有两名小孩从一辆行驶中的小轿车天窗中探出头,半个身子露在外面。有网友拍下这一幕,向有关部门举报。18日上午,交警对涉事司机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罚款100元、记2分。

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3月13日下午4时许,在临桂区凤凰路山水公园附近路段,车流中,一辆行驶的白色小轿车天窗打开,一名身穿红衣的小男孩从车顶天窗探出半个身子,还有一名黑衣男孩探出头来。

后车的网友见状,为孩子的安全担忧不已。“两个孩子肯定没系安全带,如果突发紧急情况急刹车的话,两个孩子有可能从天窗飞出去,后果不堪设想。”网友把这段视频通过网络发出来,向有关部门举报。

临桂交警看到这条视频举报后高度重视,随即介入调查。经查,当时驾驶白色小轿车的驾驶员是沈某,红衣男孩是他7岁的外甥,黑衣男孩是他5岁的儿子。

3月18日上午,沈某到临桂交警大队接受处理,交警对他没有监督好车上小孩坐安全座椅系好安全带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沈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后保证不会再犯。最终,交警对沈某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罚款100元、记2分。

交警提醒,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是安全出行的有力保证,疏忽大意是造成重大安全事故的祸根,交警部门欢迎市民积极举报路上的交通违法行为。

关键词: 车辆行驶 俩小孩从天窗中探出头 网友举报 涉事司机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