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美团外卖上线预制菜销售专区!上线的预制菜品达665种!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22-05-07 09:08:06 来源:北京商报

5月6号,记者了解到,美团外卖上线预制菜销售专区,消费者在美团外卖App首页搜索“预制菜”,即可进入专区挑选菜品。同时,为解决商户因门店少而配送范围受限的问题,美团外卖现已联合所有预制菜品牌门店,在北京开启“全城送”服务,扩大菜品配送范围。据美团外卖数据显示,目前预制菜北京区域在售门店总数达297家,上线的预制菜品达665种。

同时,针对预制菜上线,美团外卖还开辟了专门的“绿色通道”,使商家快速上线。在菜品上线过程中,美团外卖还为商户提供数字化支持,反馈用户意见并给出优化建议,从而帮助商户提升预制菜品的口味和体验。

连锁餐厅通过预制菜增加销量的同时,此前部分主要做堂食生意的中小商户也在逐步开展线上销售。北京商报记者同样了解到,美团外卖定向为北京堂食转外卖的新上线商家,免费发放了3000个“外卖管家服务”名额。该服务可帮商家解决线上菜单设计、营销运营等基本问题,快速实现线上接单。

关键词: 美团外卖 预制菜销售专区 预制菜品 美团外卖App首页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