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乘风破浪》第三季宣传片抄袭?宣传片已超1000万播放量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22-05-17 14:39:08 来源:快科技

乘风破浪官方微博发布《乘风破浪》第三季宣传片,截至今天这则宣传片已超1000万播放量。

有网友质疑该宣传片抄袭了《大圣归来》导演田晓鹏未上映新作《深海》预告片,目前节目组未回应此事。

如图中所示,《乘风破浪》第三季宣传片与《深海》预告片有两处明显雷同点,首先是山脉,二者不仅起伏走势大致相同,基础色调也极为相似。其次,在对于鸟兽外形的刻画上也很像,唯一不同的便是一个蓝色,一个红色。

据悉,《乘风破浪》第三季是芒果TV自制的励志成长音乐竞演综艺。节⽬集结了30位优秀的歌手、演员、舞蹈艺术家等,在专业制作团的全程协助下,⼀同突破⾃我为观众呈现精彩舞台的过程。

关键词: 乘风破浪 乘风破浪第三季宣传片 深海预告片 乘风破浪宣传片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