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北京环球度假区:6月15日起恢复限流开放 冬春漫游卡有效期顺延!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22-06-08 08:10:49 来源:北京商报

6月7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宣布将于6月15日起恢复限流开放的同时也公布了冬春漫游卡有效期将自动顺延的政策。

据了解,北京环球主题公园门票及酒店产品计划于6月11日在每日限量的基础上恢复预售,游客可以通过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App、阿里小程序、微信小程序、北京环球度假区飞猪官方旗舰店及官方授权的合作伙伴渠道获取最新信息,进行购买和预订。对于在2022年5月1日当日及之后依然有效的北京环球影城冬春漫游卡及其他非指定日票务产品,其有效期将自动顺延。被顺延的有效期天数,以及在被顺延有效期内的可入园天数,均不少于该漫游卡因度假区关闭而受到影响的天数。据悉,北京环球度假区正在对漫游卡延期进行系统更新,游客可在恢复开园后查看。

关键词: 北京环球度假区 北京环球度假区开放 冬春漫游卡 北京环球主题公园门票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