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开车开了两个小时脖子痛就转了几下 没想到就出事了!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22-07-04 08:38:50 来源:华声在线

连续开车将近两个小时,司机脖子酸痛,摇晃几下脑袋想缓解一下,没想到小车就此失控,撞向护栏,还好防撞设施起了缓冲作用,但车头依旧受损严重。记者今天从常德高速交警部门获悉,司机因此承担事故责任并处罚款100元,驾驶证记1分。

6月21日上午11时,在长张高速常德段东往西常德西收费站匝道出口处,一辆黑色小车在即将驶过匝道出口时,才压着三角导流带向右转向,结果因速度较快,转向不及,径直撞上护栏前的防撞设施后才停下。巨大的冲击力下,防撞设施被撞得变形移位。

事故造成小车车头受损,所幸车上两人系好了安全带,没有受伤。

“开车开了两个小时吧,脖子痛,就转了几下,没想到就出事了。”司机吴某说。

经询问,民警了解到,当天驾驶人吴某驾车和朋友从张家界前往常德。行至事发路段准备下高速时,吴某因长时间驾车脖子酸胀,于是摇晃脑袋来缓解胀痛。结果这短暂的分心,导致吴某转向不及,车辆径直撞上匝道出口处的防撞设施。也幸亏防撞设施缓冲了撞击力,否则后果更不可设想。

事故造成车辆及路面设施损失约6000元。最终,民警认定,驾驶人吴某驾车时注意力不集中,操作不当,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并对其驾驶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违法行为处罚款100元,驾驶证记1分的处罚。

关键词: 开车脖子痛 小车撞上护栏 防撞设施 常德高速交警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