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当前动态:疑似戴璐“59分钟”在网上疯传?广大网友呼吁停止网曝!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23-01-20 01:47:20 来源:微笑橙子mR

戴璐的祸

扬州美女副局长戴璐的大名,在网上火了有一阵子。看了关于她和情夫在自家婚房偷情的报道,估计很多人都忍不住哼了起来。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连天!”


(相关资料图)

而更令人觉得离谱的是,网传疑似戴璐59分钟视频传出?

但此消息应该只为吸睛,实则不实,网络不是不法之地,传播这些视频可是违法之事。

目前,从官方发布的调查通告看,我们可以认清楚这3个事实:

1、韦某和戴某确实存在私生活混乱的问题。

2、建议给予韦某和戴某免职处罚。

3、其他涉及韦某和戴某的言论和猜测,均不在官方的调查印证和通告发布当中。

但不管怎样,戴璐的做法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是过分得令人无法原谅的。其导致的结果直接有三:

1、违背了家庭良俗。从古至今,在我国国人的传统观念中,“三从四德,恪守妇道”是对女人最基本的要求,是一个家庭对女子行为规范的基本准则,也是中华民族文化的美德。

虽然,在这物欲横流的社会中,保持一份纯真和纯洁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件难事,但也足见保持这种品质的难得之处。

戴璐的玩火做法无疑是对这一传统观念的正面挑战。拉着情夫在自己的婚房里“奋战”,颠覆了人们对“良家妇女”的正直认知,是对“不守妇道”这种不良风气的无言推崇。

她的做法无疑是将自己推向了舆论漩涡中,受到全网的指责或辱骂,受伤的始终是她的家庭和她自己,痛也是她自己最能感知。

2、违背了爱情忠贞。婚纱代表着纯洁和忠诚,而戴璐却给它泼了一层污。有人说在戴璐的婚纱照上看到了“浪荡”的本性。

其实,这是事发后戴璐给人感官的坏形象:“对婚姻的不忠诚”!如果当初两人不爱,戴璐可以选择不嫁。如今嫁作人妻后,却背地里给丈夫戴“绿帽子”。

这和古代潘金莲是没有太大差别的。

3、腐化了生活作风

公务员队伍的纪律是严明的,规定了哪些可以做,哪些不可以做。偷情,与他人发生不正当关系是任何一家公务员单位都不允许的。

他们的丑事不但毁了自己,也让所在单位甚至整个队伍的公信力和形象打了折扣。

看着视频的人们,都忍不住觉得:这女孩怕是给毁了!然而,戴璐的痛,谁能懂的了呢?

戴璐的痛

在这件事中,她的痛是无法言喻的,是切肤之实的痛。

1、丈夫的无情毒手。

同住屋檐下,戴璐可能怎么也不会想到丈夫竟然给自己下了套,在新房里安装了针孔摄像头。

戴璐和丈夫曾经应该是彼此相爱的。要不,他们也不能够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

不爱只是后来的事情了,可能是彼此的生活习惯不同,也可能是彼此的经济实力悬殊太大,最终导致了二人之间的嫌隙越来越大。

戴璐丈夫对戴璐出轨之事应该是早有怀疑,要不也不会在婚房内安装监控摄像头了。

另外,令戴璐费解的是,丈夫在发现自己与人偷情后竟然直接选择向上级单位举报,没有一点商量的余地,没有一点恻隐之心。

这种决绝虽然错在戴璐出轨在先,但考虑到将此事公布于众会对她造成灾难后果,其丈夫依然不讲一丝旧情,直接将视频公布于众,目的就是想她置于绝境之地。这种决绝是建立在两人多大的仇恨之上了呢!

相对自己的出轨,或许丈夫的无情更是令她更觉心寒,但这些能怪谁呢?

2、韦某的欲救不能

戴璐的“溺水”是咎由自取的,但事发她内心至少还保存着一丝希望的,那就是向韦副市长求救。

韦副市长毕竟是见过世面的,在事情发生后,当网络舆论指向张副市长时,韦副市长内心还暗存一些侥幸,认为监控视频拍到的不是他。

视频曝光后,韦副市长还一如既往地参与工作,开讨论会、视察工作,没想到过了两天,眼尖的网友还是把韦副市长挖了出来。

不过,此时的韦副市长也是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对已经“溺水”的戴璐也是欲救不能、无能为力了。

相比之前两人在权力、物欲上的相互扶持、相互满足,这次他们只能携手走向绝望。

3、自身的无地自容

这样的事情被公布于众后,这叫戴璐如何面对自己的同事,如何面对自己的家人?

相比以前戴璐每张工作照的从容与自信,现在却要像过街老鼠一样,生怕别人认出来,这种心理落差恐怕没有几个人能接受得了。

网络舆论对她的无情审判,同事对她的异样目光,所有这些都可能对她造成巨大的精神压力。

而这些痛,都是戴璐十年前自己埋下的错误的种子,如今长成了果实,再苦也只能自己啃了。

03

各路质疑

除此之外,戴璐在经历这些无人理解的痛后,还要面临着人们的质疑。这些都被网民深挖,公布于众。

1、学历太低?

网友质疑她的学历太低,大学毕业于金陵科技学院龙蟠学院,一间民办三本院校。

这样的教育背景是很难支撑戴璐走得更远的,除非她不断学习进修,提高自己。

而像很多985、211毕业的这些人才也归于沉寂,在职场熬夜内卷、抑或在官场摸爬滚打。

戴璐在短时间内能混到广陵区商务局副局长,如果不是能力超群,恐怕是很难达到这样的高度的。

2、考公不公?

也有人质疑她的考取公务员之路过于通畅。

有网友深挖她的考公成绩,其中《行政职业能力测验》55.4分,《申论》64.5,比第一名少14.7分,比第二名少5分,以第三名进入复试。

正常来说,第一名领先戴璐14.7分,靠面试很难翻盘。结果戴璐面试完,竟然夺得第一名!

戴璐有什么优势?难道长的好看,让面试官为之倾倒?还是有什么其他的过人之处!

另外我们可以看到,该岗位要求的是计算机专业,而戴璐是涉外文秘专业,这明显就是专业不对岗位,为何还能报名成功呢?但是这都是陈年往事了,查与不查意义已经不大了!

3、晋升太快?

由公开资料可知,戴璐在2020年,还只是某街道的一个统战委员。

然而2022年,却快速升为现在的副局长职位,这速度足够让很多体制内工作人员羡慕。

要知道,在公务员系统,很多40、50岁的公务员还是混在科员的级别。戴璐在28岁便晋升当地商务局副局长,这速度不快吗?

如果她不是能力超群,怕是普通人再努力也无法达到这样的晋升速度。

4、戴璐未来的路

事到如今,大错已铸成,后悔无益,有网友已经为戴璐策划了她未来的道路。

1、和丈夫和解。离职安静地生活,做一些不用抛头露面的工作或生意。

2、借力打力。如今已经出名了,网友建议她做主播,毕竟人气有了,出镜带货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3、赶紧离婚!离开扬州这个伤心地,到异地找个老实男人嫁了,前提是这个人不知道她的过去。

但是戴璐可能已经不在乎这些了,毕竟人家是住别墅开奔驰的,前期的身家积累已经可以让她以后生活满足,不用抛头露面了。

5、仕途警钟

事件发展到这般田地,戴璐再大的错,也只能是“悔不当初”了。

她的错在于,不该违背婚姻的忠诚,背着丈夫出轨,被人唾弃,成为了人们的笑柄。

她的错在于,没有坚守公务员的底线和原则,生活作风腐化,和前上司私生活混乱,影响了队伍的公信力和形象。

如果戴璐从一开始就勤于职守,甘于从一名普通的公务科员做起,而不是利用自己的身体去换取权力,相信就不会有今天的事了。

男女出轨,本不是小事,这回是干部升迁中夹杂着的暧昧私情,就是违规乱纪的性质了。

这些都给那些踏入仕途的人们一个忠实的警告:只因一时之欢,却要付出惨痛的代价。这样做不仅毁了别人的家庭,同时也毁了自己的家庭,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关键词: 抛头露面 一失足成千古恨 经济实力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