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库珀罗伯逊扩展了纽约植物园的食用学院-世界快看点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23-05-06 14:04:22 来源:互联网


(相关资料图)

吃你的蔬菜。 我们成年人知道这样做是为了整体健康,但儿童往往不知道,特别是在社区,他们并不总是容易获得。 位于布朗克斯的纽约植物园的饮食学院旨在解决这个问题。 周边社区粮食无保障率高,缺乏新鲜、负担得起的水果和蔬菜。 通过亲自动手的园艺工作坊和日营,学院的目标是教育所有年龄的营养。 建筑公司库珀·罗伯逊(Cooper Robertson)新扩建的设施调整了收费,以适应非营利组织的需要,现在使该项目能够将其提供的服务扩展到城市的生长季节之外,并每年容纳10万多名儿童和成年人。

该公司希望农业建筑能为该项目的四个结构提供信息。 在谷仓形状的教学温室的一些花园里,5,300平方英尺的教室里有宽敞的钢架窗户,外面有3英亩的种植床,里面装满了西红柿、茄子和生菜。

在温暖的天气下,车库的门可以卷到一个露天的亭子,这导致一个悬臂甲板俯瞰布朗克斯河。 Cooper Robertson的合作伙伴Bruce Davis说:“连接自然景观推动了设计。 绿色屋顶、太阳能电池板和堆肥厕所同时教授可持续性,帮助大大小小的参与者自己在我们的食物和地球之间建立联系。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