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吉林天桥岭红外相机拍到野生东北虎影像:膘肥体壮 威风凛凛 世界消息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2-12-20 15:26:06 来源:央广网


(相关资料图)

央广网长春12月20日消息(记者王永珍)近日,吉林省天桥岭林业局动物保护工作人员在整理红外相机资料时,发现12月15日的影像里拍到了一只野生东北虎。视频中,这只野生东北虎威风凛凛,在森林中散步。

野生东北虎踪迹的频繁出现,引起了天桥岭林业局和天桥岭森林公安分局的高度重视,“林警镇”预防“人兽冲突”联动机制启动后,民警与林场动物保护人员等对野生东北虎出没的地带进行了清山清套,避免猎套、捕兽夹等猎具对野生东北虎造成伤害,在入山主要路口增设“虎出没”和“禁止入山”的警示牌,并向辖区居民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提醒群众近期尽量减少单独入山行动,避免人与东北虎相遇。

关键词: 天桥岭林业局 威风凛凛 森林公安 造成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