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因降雪天气 西藏墨脱进出受影响 仍实行“双进单出”政策|精彩看点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2-12-30 22:2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

中新网拉萨12月30日电 (记者 赵朗)记者30日从西藏自治区墨脱县公安局获悉,因前两日降雪天气,扎墨公路积雪结冰,目前仍实行“双进单出”政策,所有车辆均可通行。派墨公路是进出墨脱的第二条公路,因暴雪雪崩加之路段路面结冰暂无法通行。

墨脱交警提醒,广大司乘朋友要提前备好防滑链,关注当日的天气情况和路况信息,与前车保持必要的安全距离,谨慎驾驶。大雪时注意雪崩,在行驶到四面环山的道路时,不要因风景优美随意停留,更不要激动呼喊或鸣笛导致雪崩引发危险。另外,所有车辆需备好防滑链才可通行。

2013年10月,墨脱公路通车,这也结束了中国唯一不通公路县的历史,正式告别了“高原孤岛”。(完)

关键词: 西藏自治区 安全距离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