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世界微资讯!8批次食品不合格!涉及草莓、腰果、瓜子……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3-01-16 16:33:04 来源:北京消协

1月11日,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发布了2023年第3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


(资料图片)

公告显示,在组织抽检的粮食加工品,豆制品,乳制品,肉制品,食用农产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餐饮食品7类食品791批次样品中,其中合格样品783批次,不合格样品8批次。

不合格样品情况

01

北京幸福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使用、消毒的大碗、小碗,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02

北京市夏超英果蔬店经营的草莓,烯酰吗啉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03

标称茂名市电白区佳乐食品厂生产,北京市吴学杰干鲜果品批发部经营的精制腰果,酸价(以脂肪计)(KOH)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04

美诺(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房山区分公司经营的鮰鱼,孔雀石绿不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05

北京梦祥四季商贸有限公司经营的豇豆,克百威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06

标称湖南童年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北京国泰平安天竺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平谷二店经营的原味瓜子,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湖南童年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对检测结果提出异议,并申请复检;经复检后,维持初检结论。

07

北京渤海鱼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经营的鲟鱼,恩诺沙星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查处情况

针对在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

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及餐饮具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

已要求属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调查处理

涉及外省市的已通报当地市场监管部门

来源:北京市市场监管局网站

关键词: 食品安全 国家标准 有限公司 食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