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杭州一仓库发生火灾,起火建筑内存放有大量贵重货品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3-02-07 11:38:03 来源:杭州日报


(资料图片)

仓库内存放有大量贵重货品 周边交通有管制

2月7日07时10分许,杭州拱墅区沈半路一仓库发生火警。从地图上显示,起火建筑是一家固件公司的仓库,仓库送货员说,建筑一共有三层楼,一楼是堆废品的,二楼三楼是仓库,仓库里大多放的是灯具等货品,价值较大。做陶瓷生意的租户洪老板看到着火消息后赶来:“里面大概堆了几十万的货,还算好的,有些人的货都上百万的。”临近11点,现场火势已经得到了明显的控制,此前一度起火的新奇特汽修楼目前已经看不到明火。目前消防员正对新奇特建筑楼进行持续出水降温,最早起火的仓库仍在处置中,建筑上方浓烟仍然较大。记者也注意到,西文街交通目前已经恢复通行,不过起火点沿线的沈半路南向北仍然无法通行。(记者 李维和)

关键词: 发生火灾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