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今亮点!惊险一幕!北京一SUV陷入路边大坑,司机跳车躲过一劫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3-02-17 10:24:32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昨晚(2月16日)8时30分许,将台路与酒仙桥路交叉口西侧路边发生了惊险一幕:刚上车准备驾车离开的司机,突然发现路面正在往下塌陷,车头都要掉进坑里,他连忙开门跳车,才逃过了一劫,而心爱的SUV已头朝下一下子栽进了大坑中。

“真是‘死里逃生’,感觉跟拍电影似的。”司机大海(化名)回忆起昨天晚上发生的情况,仍感觉惊心动魄。


(资料图)

当时,他正准备开车外出,“上车之前没感觉有任何异样,但一上车刚发动,就感觉车前轮有些往下塌,一开始还以为是压着井盖了。”

大海赶紧跳下车看了看,发现车前轮所处的地面已经开始有些塌陷,而此时前轮已经陷进去了大半,感觉情况不对,大海又返回车上准备熄火。没想到,刚一上车,车就开始整个往坑里扎,就在车马上要掉下去的一瞬间,大海赶紧开车门跳了出来,这才逃过了一劫。

“前后不到1分钟,车整个完全掉入了深约6米、宽约2米、长约3米的大坑里。所幸反应及时,只是跳车时不小心擦破点皮儿,并无大碍。”大海说。

之后,大海拨打了119、110,十多分钟后,消防、警察、街道、市政、排水、环卫等多个部门都及时赶到了现场。

凌晨4时许,有关部门调来了一辆吊车,把大海的车从坑里吊了出来,车辆已经受损严重。

“相关部门现场排查后,告诉我说应该是因为地下的排水管道破裂,把土都冲松了,才导致了路面突然下陷。”大海说,相关部门与他就赔偿事宜已经达成了共识。

今天上午(2月17日)8点50分许,记者到达事发处,地面塌陷大坑周围已经设置了蓝色围挡,多辆排水、路政、抢险的车辆正在现场紧急抢修处置,有多位安保、抢险人员正在周围疏导交通,提醒市民路过注意安全。

关键词: 相关部门 排水管道 有关部门 一开始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