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厦门双胞胎国宝人气旺!吃喝拉撒都引人关注-全球快看点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3-03-16 10:18:14 来源:厦门日报


(资料图片)

双胞胎大熊猫“思念”和“思筠筠不仅有各自的微博超话,还吸引了大量游客。它们在厦门拥有属于自己的“豪宅”,总共有3000多平方米。园区还为它俩配备了5位专属饲养员,其中一位还是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调来的“老牌奶爸”。别看它们体重有100多公斤,其实它们可挑食了,只吃水分充足的竹子,50公斤竹子往往只吃10多公斤。为了逗两兄弟开心,园内工作人员花了不少心思,在大熊猫室外馆搭建吊床、吊椅和水池等设施,还布置了竹林、原木、岩石等元素。室内馆则被打造成了“大熊猫儿童屋”,里面放了玩具。这样的双胞胎国宝你们爱了吗?

需要提醒的是,由于大熊猫比较胆小,容易被吓到,因此请游客们不要大声喧哗,拍摄时不要使用闪光灯,不要拍打玻璃来吸引大熊猫注意。同时,大熊猫的食物都是经过工作人员重重把关,游客们不用带“见面礼”,不要投喂大熊猫。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