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4000米高空!这位文旅局长纵身一跃|全球快看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3-03-21 16:28:41 来源:FM93交通之声

4000米的高空

他纵身一跃

广袤的山川田野风光尽收眼底


(资料图)

……

为了推介云浮的旅游,广东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黄小涧的尝试,让不少人感慨,“为了出圈,这位文旅局长算是拼了!”

近日,由云浮市文广旅体局局长

黄小涧”出圈”拍摄的

《云游云浮 心灵之旅》短视频

一经发布即引起广泛关注

在郁南磨刀山遗址,他化身考古工作者,穿越时空与古人类对话;在云城云安大金山,他化身音乐爱好者,在云山之巅弹唱洗涤心灵之歌;在新兴天露山,他化身自驾爱好者,在弯道之中体验速度与激情;在罗定鹰飞跳伞基地,他从4000米高空纵身一跃……

视频截图

几十秒的视频

聚焦了当地独有的旅游资源

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推介效果

“本次视频的拍摄,我最大的心愿,就是拉近云浮和大家的心理距离,让大家走进云浮,了解云浮。”黄小涧向记者讲述了拍摄视频的初衷。

这位云浮文旅“掌门人”近日表示,文旅局长为各自家乡代言成了一股潮流,但不能随波逐流,要流量,更要“留量”。

在他看来,推介云浮文旅是其作为文旅局长的职责所在,但其目的是让更多人关注云浮,亲身来这个古老而年轻的宝藏之地走一走看一看。

近段时间以来

不少地方的文旅局长

纷纷拍摄短视频出圈亮相

可谓“百花齐放”

不少人狠狠“出圈”

太卷了!↓↓↓

对此,

黄小涧表示

面对全国旅游业发展的新形势

为抢抓高质量发展新机遇

大家都想方设法推介本地文旅资源

各地文旅局长“花式出圈”

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推介作用

可以说

过去“等游客自己找上门”的做法

已经行不通了

黄小涧坦言,他的同学们看见他的出镜,纷纷表示:他把自己“压箱底”的各种“技能包”全用出去了。

网友们也纷纷点赞:

局长们都很努力在宣传!

“卷”天上去了!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