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播报:刘少林、刘少昂加入天津短道速滑队!将代表天津参赛!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3-03-24 21:24:24 来源:津云


【资料图】

为全力备战3月31日即将在北京揭幕的全国短道速滑冠军赛,天津短道速滑队正在呼和浩特进行积极训练,力争取得好成绩。据了解,除了世锦赛冠军刘冠逸,刚刚加入天津短道速滑队的刘少林、刘少昂也将代表天津参赛。

此前,中国滑冰协会发布公告,2022-2023赛季全国短道速滑冠军赛将于3月31日至4月2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后首次在冬奥场馆举办的全国最高级别冰雪赛事。据了解,本项赛事预计总参赛人数220人,其中运动员约120人。

作为国内短道速滑的新军,于2020年组队的天津短道速滑队,也将派队员参赛。组队以来,天津短道速滑队多次获得国内高水平比赛前三名,并涌现了刘冠逸等高水平运动员。2023年3月在韩国首尔举行的短道速滑世锦赛上,天津选手刘冠逸与队友李文龙、林孝埈和钟宇晨配合夺得男子5000米接力金牌。

据了解,天津短道速滑队本次将派出6名选手参赛,除了刘冠逸,还有张得钿、刘金勋,王润圆以及刘少林和刘少昂。

天津短道速滑队将力争取得好成绩,在北京冬奥场地展现天津体育健儿的风采。

津云新闻记者 刘欣

关键词:

相关内容